close

IMG_5360  

身為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,我一直用著延長背扣穿著一般的內衣直到7個月才換(其實好像大家都等到第三孕期才換⋯⋯)

我一直期待著Boxing Day(聖誕節的隔天,全加拿大一年一度大折扣) 這些貴深深的內衣可以打折,到時我再一次掃入,嘿嘿

尤其愈接聖誕節,我的體重一直直線飈升,醬看著我內衣的勒痕一直拜託我去買新內衣,但都被我一口否決,我都忍耐那麼久了,怎麼可以前功盡棄(握拳)

而且太早買這些哺乳內衣我又怕如果胸部繼續成長,之後穿不下就糟了

 

Bravado是我懷孕初期就看好的哺乳內衣,除了網上評價好之外,這是加拿大品牌,總部就在多倫多,有不少的零售店我可以去試穿

我是去一間叫"Mom to be and more"的嬰兒用品店試穿的,這在多倫多算是有名的嬰兒用品店,裡面的店員都很滿專業的

IMG_5359

 

在去那裡之前,我已經由官網上的教學影片量好了自己的Size,所以直接拿了我要的就去試穿啦~

IMG_5358 

 

按照官網量出的Size真的很合身,我在試穿絲雅的S的時候覺得下圍有一點緊(官網叫我拿S),所以又拿了M來試穿,一整個罩杯太啷(淚),非常詭異

最後還是拿了S的絲雅和34B/C的擁抱和背心

IMG_5089

IMG_5197 

 

【絲雅】

絲雅長的有點像運動內衣,雖然沒有鋼圈,但支撐力很夠我的胸部

因為有內墊,胸型偏圓,沒有激突的困擾

特別的是調整肩帶長短的扣子在前面,自己調整很方便

IMG_5208

 

側邊較寬再加上三排背扣,包覆力非常好

當初試穿的時候,我覺得下圍有點緊,沒想到之後穿了一整天,洗澡的時候脫內衣竟然沒!勒!痕!沒懷孕前穿內衣一整天都免不了有勒痕,絲雅真的讓我太驚喜了~

IMG_5190

 

內墊質感和彈性都很好,右邊是Bravado的,左邊是我其中一件運動內衣的,一整個弱掉

IMG_5198

 

【擁抱

擁抱的觸感較絲雅硬,內衣較薄沒有內墊也沒有鋼圈,穿起來胸型較尖,但其實也算不上激突,冬天是不需要擔心,夏天的話可能要稍微注意

我現在(33周)穿起來罩杯還是有一點鬆,我量的Size是34B,Bravado的罩杯Size是B/C一起的,因為通常生完開始哺乳後,胸部還有1-2罩杯的成長空間,到哺乳6-8周後胸部又會稍微縮小,這也算是貼心的設計

這個是新花色,側面Logo的地方很漂亮,內褲我穿起來滿高的,我想可能是外國人的腰比較高=="⋯

IMG_5191

IMG_5192

 

【哺乳背心

哺乳背心也沒有內墊,不過材質較厚,而且是2層的,所以基本上也沒有激突的困擾,穿起來也很舒服

IMG_5196  

 

除了絲雅是台灣製的之外,擁抱和背心都是中國製的

IMG_5209

 

背心的扣子和內衣是不一樣的,開的方式也不太一樣,我覺得內衣的比較好開,單手往上提就開了,背心稍微需要用點巧勁往下壓然後要轉一下(等你買了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~)

IMG_5210

 

除了背心外,內衣都有附之後轉換的扣子,擁抱還有附背扣,不過背心就什麼都沒附

IMG_5199  

以上就是我個人試穿的心得!如果有買新的再來跟大家分享啦~

 

最後讓我秀一下Udder Covers的哺乳巾,這個雖說原價要近US$35,但是常常有可以"免費索取"的Code,大家千萬不要花冤枉錢去買啊~~~

IMG_5369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