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在發摟推車的媽咪應該對Bugaboo這個牌子不陌生,雖然台灣沒有代理商,但在好萊塢明星的加持下,名氣響嚐噹,神通廣大的媽咪們還是有辦法買到這嬰兒推車;這個推車有多好有多美有多時尚,我在這裡就不重覆錦上添花了,隨便估狗都能找到好幾頁的開箱文,爸特!!!經過我9個月的使用,讓我告訴你這個推車讓我不開心的點在哪!


1.你以為寶寶搖籃很棒,其實中看不中用

當初我們選擇Cameleon而不是Bee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寶寶搖籃是包含在內不需要額外購買,當時喜孜孜的以為前6個月帶北鼻出門可以用,沒想到Audrey完全不買帳,推出去基本都是大哭然後我用背帶背回來收場,哦對了,如果開車的話,想要收起來放後車廂這個寶寶搖籃收起來有點麻煩,每次一想到要拆拆裝裝都會想說算了用汽座(寶寶搖籃的功能是給前6個月還不會坐的北鼻使用,平躺對他們的脊椎較好,如果使用汽座也不應該用太長時間)

 

2.汽車座椅真難裝

我們的嬰兒汽座是Maxi-Cosi Mico AP (如果你想買這台我也會阻止你),首先,你必需額外買轉接頭,當你歡天喜地把轉接頭裝在推車上後,發現放汽座時很難對好卡榫,汽座放好時會聽見2邊都有咯的一聲,沒放好就要一直拿起來重放,有時候只有一邊好,也是要一直上上下下拿起來喬,汽座再加上小北鼻的重量,讓你裝個汽座二、三頭肌越練越健美💪🏼

 


3.提把是個陷阱

要打開提把必須先按下白色的部分然後拉起提把,按下和拉起必須同時進行,從開始用到現在我的手至少被夾了5次以上

  


4.褪色的遮雨罩

原先我們以為Bugaboo是台灣製的,沒想到這幾年也淪落為中國製,而這個中國製的遮雨罩沒想到一點毛毛雨就讓它褪色,身為一個遮雨罩這樣也太遜了,在我寫信去Bugaboo抱怨後,他們寄了一個新的給我,不過我到現在還沒用,不知道這個新的會不會也褪色,不過至少售後服務不錯

  


5. 有時候大不是好

Cameleon 收起時體積其實還是滿大的,而且沒有固定的扣子,如果需要搬運的話很容易就散開,折疊後只能平躺,我的後車廂放它就滿了,如果要出去旅行,行李都很難塞  

Audrey 目前9個月,我還是一直在使用這台推車,看她坐的好像滿舒服的,又穩,前輪還有避震器,不過要是可以重選的話我會買Bee!


arrow
arrow

   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